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

项目简介

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旨在提高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充分发挥农业科技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科技与产业紧密结合,推动北京市现代农业融合发展和高质量绿色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


常用网址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http://nyncj.beijing.gov.cn/


管理办法

联系人联系方式

胡渤洋(010-80799513)    行政楼141

田  野(010-80799513)    行政楼141

路  平(010-80799076)    行政楼138



常用下载文件

常见问题问答

1. 项目申请人应符合哪些条件?

答:项目负责人须为主持单位正式在职人员,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2. 北京市农业科技项目可以联合申报吗?

答:该项目鼓励产学研联合,支持科研院所、高校、技术推广单位、企业、合作社等单位联合申报。申报单位应是在北京市注册登记的法人单位与社会组织,行政单位原则上不得申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