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基地授牌系列报道——国家苹果现代产业技术研发基地

来源: 时间:2018-06-01

    2018531日,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在 国家苹果现代产业技术研发基地组织参观交流,并进行授牌仪式。中心专家魏钦平研究员、曹庆芹教授、北京农学院姬谦龙教授等参加本次活动。

    中心“国家苹果现代产业技术研发基地位于顺义区杨镇张家务村,建于20103月,占地面积260亩。基地主要针对国际果树栽培先进技术,结合中国果树发展趋势,开展果树矮砧现代高效栽培技术的研究与示范、推广工作。基地主要包括五个功能区域:砧木、品种资源保存与评价筛选区,矮砧砧穗组合评价区,不同栽植密度与树形评价区,抗重茬试验示范区和组培苗木工厂化繁育区。

    通过对基地的参观交流,中心科研人员学习到很多新思想、新理论、新技术,更加坚定了服务产业链、不断完善苹果现代产业技术的信念。

 

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管理办公室

2018年5月31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