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晶副教授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项优秀

来源: 时间:2024-02-05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江晶副教授主持的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决策咨询项目“北京市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路径优化与政策选择”顺利结项并被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评为“优秀”等级。

该决策咨询项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立足大量实践,研究构建北京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理论基础与逻辑起点,系统梳理北京休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的现状、问题、推进机理和典型模式,并以北京市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政策为例,分析北京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政策效果,研究提出北京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与政策选择。

项目成果《北京市休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的路径优化与政策选择》相关内容被采纳,写入《北京市休闲农业“十百千万”畅游行动项目管理办法》(京政农发[2022]86 号),应用推广。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