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大华山镇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3-05-12


202359日上午,平谷区大华山镇领导班子来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科技综合楼C107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大华山镇党委书记王斌对植科学院张卿副教授在当地开展的科技助农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大华山镇盘活资源开展系列农文旅活动的情况,并结合人才、技术、文创开发等方面的需求,表达了深入开展合作的愿望。

科技处、植科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座谈交流。大家表示,将持续发挥教授工作站、科技小院、博士农场等平台作用,聚焦需求,汇集优势资源,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推动合作走向深入持久。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慧农业研究院、食品安全与营养认证实验室、智能温室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