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供销合作联合社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 时间:2022-11-08

    113日上午,顺义区供销合作联合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志勇,顺义区供销社经营发展部经理李磊一行10人来到北京农学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北农科技综合楼107会议室进行。副院长段留生出席并讲话。科技处、校团委、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园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陈勇主持。

 

座谈会上李磊介绍了合作社基本情况和相关技术需求。杨志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加强校企之间的全方位深度交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推广校企共同发展。

科技处、校团委、继续教育学院分别介绍了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有关情况。与会教师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农业废弃物利用、设施农业栽培、林下经济、人才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段留生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为供销社发展指明了新方向、带来了新契机。北京农学院作为一所市属都市型农林院校,学校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时刻注重同生产一线紧密结合。近年来,学校通过科技挂职、暑期社会实践、共建教授工作站等途径鼓励人才下乡。围绕设施农业、林下经济、干部培训等领域,北京农学院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校企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领域。下一步,要细化合作内容,建立项目清单,确保合作落地,打造校企合作典型示范,共同为推动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座谈会之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智能连栋温室和双认证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