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博士”农场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08-26

北京农学院不断深化拓展与平谷区战略合作,主动融入“博士”农场创建工作。目前,已公示的四批、43个创建项目中,学校“博士”团队共获批9个项目。为深入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推动“博士”农场项目顺利落地、步入正轨,824日,学校召开“博士”农场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段留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段留生指出,“博士”农场创建工作受到各级政府与领导的高度重视,参与才有机会,参与才有阵地,学校博士团队要突破原有思维模式和思维定式,立足长远,加强创新,主动思考,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既要考虑技术问题,也要考虑运营问题,力争做出特色亮点,形成典范样板,体现引领作用。

座谈会上,相关教师围绕各自创建工作的目标、计划、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需求等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关注了解“博士”农场创建相关政策,梳理汇总问题,“一场一策”分类实施推进,通过共建教授工作站、校外人才培养基地等方式全力支持创建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