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科技成果亮相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8-24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暨北京科技周8月20日在京举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出席。

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以“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突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重点展示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深入开展科技为民服务系列活动,充分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热情,一批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在全国多地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暨北京科技周于8月20至27日在北京市通州区绿心森林公园举办,重点展示科技战疫、科技冬奥、第二次青藏科考以及北京市科技创新成果。

北京农学院的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始终紧密围绕首都战略定位和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现实需求,全面服务于首都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近年来,积极参与科技活动周的相关工作。学校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团队的成果蝶翅画、蘑菇栽培仓和等离子杀菌系列设备亮相本次科技周活动现场,引起众多市民、相关企业和媒体的高度关注。

 

蝶翅画展位

蘑菇栽培仓展位 

等离子杀菌设备展位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