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果树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17-06-20

2017年6月16日,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主办,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北京果树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 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召开。来自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顺义区园林绿化局、延庆区园林绿化局等单位的领导及专家1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学会主管部门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主任张鸿博、副主任王健,北京园林绿化局产业处处长施海、副处长方建辉,北京市林业果树科学研究院院长王玉柱,北京农学院副校长张铁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鲁韧强研究员主持。

大会开始,北京科技社团服务中心张鸿博主任对北京果树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北京果树学会对北京及周边地区果树产业的贡献,希望学会进一步为提高果树产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推动北京果树产业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北京果树学会秘书长方建辉副处长宣读第七届理事会报告、监事会报告、财务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以上报告及修改的章程草案。大会选举产生北京果树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及成员。

新任理事长王玉柱研究员代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发言,北京果树学会将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强规范化管理,强化科技创新引领。重点开展新品种新技术推广,加大科技培训力度,搭建科技创新交流平台,打造特色、优质、安全、绿色、品牌果品,促进果业增效、果农增收,全面提升北京果树科技产业发展水平。

本次大会对进一步焕发学会活力、团结广大果树科技工作者共同促进果树科技事业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2017年6月19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