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来源: 时间:2019-03-05

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协同创新中心简介

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认定的北京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中心是由北京农学院牵头,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森淼种业有限公司、北京蒙草节水园林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组成的创新平台。

 

科研成果

5年,围绕种质资源创新、生态功能提升、产业功能拓展、高效节水栽培等方面,中心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近90项,经费近2亿元。

依托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级科技成果奖4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4项;审定林果新品种32个;授权专利70项;制定标准19个;发表著作与高水平论文300余篇;科研成果直接转化效益超800亿元,引领了区域产业发展,为林果产业和生态服务价值的提升做出了重大贡献。

 

研究方向

林果种质资源创新

林果生态功能提升

林果产业功能拓展

林果高效节水栽培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