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

来源: 时间:2018-06-05

2011年8月,中关村科技创新和产业化促进中心批复北京农学院 “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该研究院是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1个项目和组成部分,可享受国务院出台的“中关村国家科技创新产业“1+6”优惠政策”,获得更多的政策、资金、项目、人才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支持。

研究和产业化开放方向

产业技术研究院依托北京农学院和北京地区可以利用的植物、动物、食品、环境等学科、技术、人才资源及科技成果,构建首都从农田到餐桌的农产品安全控制与检测技术研发和产业化体系。在籽种、肥料、土壤、农药、饲料、兽药、植物保护、动物疾病预防、安全检测、环境保护、循环低碳生产以及农产品加工、包装、材料、贮藏、流通、经营、市场、信息等领域,重点围绕种植、养殖、加工、流通等关键生产技术环节,推进农产品安全生产及相关技术的孵化、转化和产业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