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来源: 时间:2019-01-11

201812月,“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发布2018年“中国智库索引”(简称CTTI)增补来源智库名单等,我校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成功入选CTTI来源智库。

CTTI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研发。截至目前,CTTI共收录机构706家、专家11992位、活动17878场、成果115421项,在国内的智库评价领域具有一定权威性。

近年来,我校北京新农村建设研究基地始终坚持“立足首都、服务三农、辐射全国”的发展理念,紧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开展有针对性的学术探索、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取得积极的社会影响。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智库建设,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