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技术处深入师生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活动——深入兽医学(中医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来源: 时间:2023-04-27

2023年4月27日,为加强师生知识产权意识,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深入学校兽医学(中医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开展知识产权政策宣讲和专利质量提升培训。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董虹主持。

培训会第一部分由学校科学技术处成果管理科的王丹进行知识产权政策的宣讲,她主要介绍了知识产权的战略地位和重要意义,普及了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并宣讲了学校专利申请的政策和流程。

第二部分由铭一知识产权集团的专利代理师对师生关心的问题,如专利与论文之间的关系、如何写出优质的专利技术交底书、国际专利授权该怎么做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共有包括兄弟院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处学院等单位的40余名师生参会,相信培训会的内容可以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专利质量,助力学校科技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