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京市委与学校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21-06-23


为推进落实民革北京市委与北京农学院战略合作协议,622日下午,民革北京市委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北京市委调研处副处长白明洁等一行6人来到北京农学院座谈交流,调研了解学校涉农集体经济研究、农村社会治理、平谷区社会服务工作和“科技小院”建设等有关情况。副校长段留生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经管学院、食品学院、计信学院、文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技处处长马晓燕主持。

座谈会上,民革北京市委经社处处长石军、民革北京市委调研处副处长白明洁回顾了民革北京市委与北京农学院开展合作的历史渊源,介绍了民革关于贵州纳雍对口帮扶、门头沟区“8+1”行动、平谷区专项民主监督集体经济薄弱村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与北京农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的相关需求。北京农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刘芳、计信学院院长徐践、文法学院院长韩芳、文发学院教授苟天来、食品学院副院长马挺军、组织部副部长靳晓熙、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赵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介绍了学校参与村集体经济发展调研、产业帮扶、智慧农业、乡村治理、农产品保鲜与安全检测、科技小院建设、农村干部培训等方面的情况。

段留生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北京市委与北京农学院的战略合作,为双方提供了资源共享服务三农的平台。双方可对接领域众多,合作潜力很大。学校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找准双方合作的发力点,推动合作真正落地见效,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机制与典型经验,共同下好服务乡村振兴这盘大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