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年学科与科技工作大会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10-19

学校召开2019-2020年学科与科技工作大会部署会

全面总结与推进学校学科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工作为科学谋划十四五”奠定基础学校10月16日上午,在图书馆302召开北京农学院2019-2020年学科与科技工作大会部署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马晓燕主持,研究生处、各学院负责人及科研秘书20余人参加了会议。段留生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对具体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会上,科技处详细介绍了2019-2020年学科与科技工作大会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段校长围绕大会目标和内容,作了几点重要指示:

一是要通过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更重要是传递信息,通过学习“破五唯”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改革创新,谋划“十四五”期间的重点研究领域等重要举措,助力学校内涵特色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努力营造科研氛围,分专题、分栏目做好成果宣传;发挥省部级平台作用,汇聚资源,加强学术交流。

三是要高质量办好此次大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小步快跑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各项工作。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0月16日

  • 附件【简讯.doc】已下载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