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与延庆区珍珠泉乡庙梁村座谈

来源: 时间:2020-05-14

2020511日下午,延庆区珍珠泉乡庙梁村“第一书记”张历、村村牛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崔富国来校座谈并赠送锦旗。科技处副处长谢远红、生资学院王进忠老师,植科学院谷建田老师、王建文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历、崔富国对学校各位专家常年在庙梁村进行的科技帮扶表示感谢,他们分别代表庙梁村村委、村村牛种植专业合作社为学校赠送锦旗。谢远红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科技处将继续做好协调工作,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对接、拓展合作内容提供保障。

2014年开始,北京农学院生资学院王进忠教授就带领团队开始在庙梁村开展科技帮扶。多年来,他们依托当地村村牛种植专业合作助残基地,示范新品种,传授农民果蔬病虫害防治和栽培管理新技术,助力延庆区庙梁村等6个低收入村村民及残疾人全面脱低、增收致富,成效显著,成为深受当地农民信任的专家。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