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时间:2019-03-26

 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BEIJING ADVANCED INNOVATION CENTER FOR TREE BREEDING BY MOLECULAR DESIGN)是由北京林业大学牵头、北京农学院参与、汇聚国内外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领域的顶尖技术力量和高端智力资源的国际科研平台。根据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行政助理1名

一、招聘条件与岗位职责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林学、农学、生物学等相关学科背景;

  3、爱岗敬业、工作踏实、肯于奉献、善于沟通,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技能。

(二)岗位职责

负责中心科研项目、成果、人才、学术会议、国际交流等相关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应聘报名

应聘者填写《北京农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管理人员应聘简表》,附简历材料,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高精尖中心行政助理”。发送至:gao_guifeng2000@sina.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10日。

(二)应聘资格审核

由科学技术处、中心办公室对应聘者的应聘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参加笔试、面试,面试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复审。

(三)录用

根据考试结果,确立人选,报主管校领导审批,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

三、录用待遇

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标准执行学校编制外人员协议工资,并按国家规定为录用人员缴纳相关保险。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133高精尖办公室     

邮编:102206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80797221

 

北京农学院编制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林木分子设计育种高精尖创新中心管理人员应聘简表.docx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