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前往平谷区刘家店镇进行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20-04-15

为深化同平谷区的战略合作,49日上午,学校科技处副处长谢远红,社会服务科科长石磊,文发学院教授、生态桥工程项目负责人高程达前往平谷区刘家店镇进行座谈交流。平谷区刘家店镇党委书记刘晓东、宣传部长马丽彬、大化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春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生态桥工程进展情况和合作远景展开交流。谢远红副处长回顾了生态桥工程项目的实施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进一步在大桃产业发展、乡村旅游、乡村治理等方面拓展与刘家店镇的合作,全面助力刘家店镇产业发展和社会治理工作。高程达教授介绍了生态桥工程下一步具体工作开展计划,同时也提出了所面临的一些现实困难。刘晓东书记介绍了刘家店镇的发展思路,表达了与学校继续深入合作的良好期望。双方还围绕学校在刘家店镇建立综合社会服务基地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一行人来到位于刘家店镇的生态桥桃园示范基地了解大桃品种选育、有机肥肥效试验和桃树下食用菌种植的情况。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