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论坛(生态一)

来源: 时间:2019-09-19

报告题目:北京2022冬奥气象风险及科学应对

主讲人:王冀 教授级高工

时间:919日上午10:00-12:00

地点:教学楼A220

主持人:刘云

主办单位: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

承办单位: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

联系人:刘云、刘杰

联系电话:80794486

王冀 教授级高工, 北京市气象局气候中心主任。自2008年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博士毕业至今,在北京市气候中心从事气候预测和监测工作,先后任预报员、气候中心预测室主任、气候中心副主任,北京市气象局气候首席预报员。先后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和业务建设项目20余项。这些研究成果提高了北京市气候中心业务现代化水平和服务时效,应用效果显著。近年主持气候预测、评估与气候变化技术把关工作,为重大活动提供气候保障服务,曾获得北京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申办委员会颁发的“积极贡献”奖、北京市纪念活动领导小组颁发的“积极贡献”奖等。


欢迎全校师生、协同中心师生参加!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