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三农,开创新天地——我校参加2008年延庆县农村实用人才“1+1+X工程”总结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09-02-16

 

2008 12 25 ,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带队,由科研处科教兴农办组织,我院20余名专家参加了2008年延庆县农村实用人才“1+1+X工程”总结表彰暨2009年工作部署会议。市委组织部干部处副处长姜琳娅,市农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张宏图,延庆县副县长徐凤翔,各乡镇主管书记以及一百余名农村实用人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延庆县组织部张河副部长对延庆县2008年延庆县农村实用人才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提出2009年将按照实用人才培养“提升计划”中的要求,不断深化“1+1+X”工程内涵。对一年来我院专家团在延庆农技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开发中做出重大贡献的我院专 教授表达了诚挚敬意。 我校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在会上讲话,高书记代表北京农学院党委、行政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专家学者和农村实用人才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多年来支持院县合作的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市科委领导以及延庆县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北京农学院作为市属唯一的一所本科农业高等院校,尽管我们为延庆的农村实用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做了一些工作,但与延庆广大农村实用人才的需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在新的一年,北京农学院将积极整合学校优势资源,从五个方面为延庆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更广泛的科技与人才支撑:一是学校党委将把与延庆的院县合作列为2009年度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内容,加强组织管理和指导;二是支持和鼓励学校的广大科研人员在延庆开展研究、产学研基地建设及成果转化;三是不断深化“1+1+X”工程的内涵,将培训内容与方式由专业面向专业点转移,继续支持和鼓励专家下乡开展技术咨询与服务;四是继续选派年轻教师到延庆乡镇挂职,促进学校各系部与延庆各乡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五是继续推动农村实用人才进北京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