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X”大学生村官科技推广体系建设暨科技推广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0-06-02

62日,由兴农办、村官办和延庆县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的主题为“发挥推广教授作用引领村官创新发展”的“1+1+X”大学生村官科技推广体系建设暨科技推广能力培训班在学校教B209隆重举行,副校长郑一淳、推广教授陈学珍、延庆县人事局孟顺利副局长以及我校毕业的45大学生村官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蒋林树主持。举办培训班是学校推进以推广教授为支撑的“1+1+X”大学生村官科技推广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培训将从创业能力培养、创意农业实践、科技成果推介、科技推广能力难点和突破点等入手,着重提高大学生村官的创业创新能力。同时,以推广教授的言传身教为切入点,通过与村官近距离的交流与沟通,搭建推广教授与村官的全方面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推广教授的作用,在帮扶村官创新发展的同时推进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

    培训班还将安排推广硕士专题报告会,详细介绍学校在专业学位、推广硕士方面的各项政策,为村官架起学历提升的桥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