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科学院院士来访

来源: 时间:2017-11-01

 

近日,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彼得·戈罗沃伊、基里尔·特卡琴科受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邀请来访。

中心主任、北京农学院校长王慧敏教授接见了两位院士,北京农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志勇教授、科学技术处处长秦岭教授等参加了会谈,与彼得·戈罗沃伊、基里尔·特卡琴科院士就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王慧敏教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农学院及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的情况。王慧敏教授介绍,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是由北京农学院牵头,多家单位联合组成的创新平台。中心围绕京津冀生态及产业发展的重大需求,通过机制体制创新,聚集国内外人才,整合资源,合力攻关,提高高校的科技创新、服务区域发展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生态环境改善、林果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王慧敏教授希望通过即将召开的2017年林果业高效节水栽培国际学术研讨会,与国内外领域专家加强交流合作,得到专家支持。

彼得·戈罗沃伊院士介绍了在植物种质资源、植物化学分类学等领域的研究,基里尔·特卡琴科院士介绍了在药用植物、芳香植物精油领域的研究,并希望能够与中心在植物种质资源等领域开展合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