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Rajeev Arora教授来访

来源: 时间:2017-04-21

 2017421日,林果业生态环境功能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在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召开学术报告会,邀请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Rajeev Arora教授进行报告。报告会由北京农学院张克中教授主持,来自北京农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的4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Rajeev Arora教授作了题为《Systems and approaches to studying plants’ response to freezing stress: a physiological perspective》的报告。Rajeev Arora教授从生理、生化和分子学角度详细讲解了植物对冷冻胁迫的响应机制,以及试验过程中采用的研究方法,对广大青年科研工作者起到了指导和示范的作用。

学术报告之后,Rajeev Arora教授与现场师生就报告内容、科学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