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乡村景观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 时间:2018-06-05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介

北京市乡村景观规划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于2013年6月被北京市科委正式认定,依托于北京农学院和北京世纪立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中心定位是为北京乡村景观规划建设的政府决策提供咨询,为乡村的景观开发、生态旅游、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相协调等提供规划设计理论与实践,为城乡精品景观工程实施示范技术与案例。

研究方向

乡村景观与游憩规划设计 

景观工程

景观植物与生态

科研成果

中心成立以来,承担有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项目金、北京社科哲学基金、北京市科技提升计划项目、北京市农委项目及横向科研项目。依托项目获得新品种4个,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外观设计专利4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105项,发表论文276篇,出版专著10部。

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工程中心进行了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镇西部产业发展及七彩天开沟域规划方案、邢台红石沟生态农场度假酒店、廊坊市旅游发展规划修编等多项乡村规划设计工作;承担了北京市顺义区2013年平原造林工程-北小营1标段景观工程、香河鸿坤理想阳光项目二期园林景观工程等多项城乡精品景观工程项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