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协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2020年度“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活动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0-11-27

20201125日,学校与北京市科委、顺义区科委、北京师范大学研发实验服务基地、顺义区企业发展促进会等联合举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2020年度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活动。

政策宣讲环节,北京市科委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主管毛振芹老师解读首都条件平台及创新券相关政策,顺义区科委董爱生老师解读《首都科技条件平台顺义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及顺义区相关科技政策。

资源介绍环节,我校科学技术处高桂峰老师介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北京农学院研发试验服务基地建设情况,北京市农村远程信息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朱晓东副教授介绍了智慧农业相关研究成果,引起参会人员的兴趣。现场对接环节,我校专设咨询台“坐堂候诊”,与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多家企业来到我校咨询台前,咨询智慧农业、循环农业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当天,学校还与北京市科委、顺义区科委等共同走访北京潮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食为先生态农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状况,开展实地对接。

本次“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活动,体现了北京市科委对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工作的支持,增进了北京市科委、顺义工作站、企业等对我校的科技资源、科研发展情况的了解,将进一步助力产学研合作,为农业科技创新区建设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高精尖”产业助推绿色创新发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