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1年国庆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1-10-09

保字20115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确保国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让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节,遵照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指示精神,请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党政一把手要按照《北京农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的要求,加强对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负起维护稳定和确保安全的第一责任,推进内部责任制逐级落实到人,做到事事、时时、处处有人管、有人负责。

二、认真做好人民内部矛盾排查调处等工作

充分发挥人熟、地熟、事熟的优势,认真排查调处本单位人民内部矛盾和各类影响稳定安全的信息,做到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和第一时间上报。

三、做好安全宣教

在节前对所属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全员防火、防盗、防骗、防抢和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预防传染病等方面的防范意识和常识。

四、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以防火、防盗为主,对所属(管)集体宿舍、教室、机房、实验室、工地、库房、食堂等人、财、物集中的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对各类隐患,无论是公安保卫部门查出的还是单位自查发现的,均应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的,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问题。

五、做好大型活动控制管理

各单位在校内外主办、承办大型活动,要严格履行申报手续,认真执行《北京农学院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办法》(院发200644号文件)的有关规定。

六、加强媒体监管

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所属(管)网络、刊物、广播电视、宣传板报等媒体的管理,防止被人利用或出现各类事故。

七、安排好假期值班

结合本单位工作特点,安排好201193016时至1088时的领导值班、岗位值班(党政一把手要保持24小时有效联系,有必要的单位应预留机动工作力量),并于929日前将本单位值班表报保卫处备案。

2011年国庆节值班表请到下载区或保卫处主页下载填报。

八、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80799034;接报电话:80799110

                                                    党委保卫部

                                                    学校保卫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