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园艺产业促进分会成立大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1-09-19

校领导参加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园艺产业促进分会成立大会

金秋时节,花果飘香。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园艺产业促进分会成立大会于2011917日在昆泰大酒店隆重召开。校长王有年、副校长郑一淳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选举产生了18名常务理事和81名理事。北京农学院王有年教授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兰思仁、申书兴、田真、仝宝生、王振江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何忠伟当选为分会秘书长。大会还通过了《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园艺产业促进分会章程》,提名并通过了王绍辉、李莉两名同志作为分会副秘书长。

当选会长王有年表示,“作为首任会长,我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好理事会成员,带领分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分会的工作,以实际行动感谢各位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他表示未来几年分会将着重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分会形象,增强分会影响力;二是牢记分会使命,坚持服务为本,努力促进园艺产业发展;三是加强会员横向交流,搭建内部合作平台;四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加分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最后,他指出,园艺产业促进分会的成立必将为我国园艺事业的蓬勃发展,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开幕式上,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常务副会长夏敬源、中国农技推广协会副会长汤洁、北京市农业局副局长马荣才分别代表总会、协会分支机构和北京市农业局致词,对园艺产业促进分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尹成杰会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园艺是农业生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丰富人类营养、美化和改造人类生存环境有重要意义。而近年来,我国频现区域性大灾害,导致蔬菜、水果、茶叶、中药材等园艺产品紧缺,价格高位运行,对国计民生产生了较大影响。因此,园艺产业促进分会的成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