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与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和系统操作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3-11-03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老师服务企业、创业团队,提升科技创新券项目承担能力,学校于10月31日联合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联合组织召开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与科技创新券政策解读和系统操作培训会”。学校相关职能处以及学院、省部级科研平台和企业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齐晓龙副处长主持。 

会上,北京市科委创新创业服务处毛振芹主管工程师、刘罡工程师分别对《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与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修订版)》(京科发〔2023〕16号)和科技创新券项目的工作流程进行细致解读,并对实施环节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做了重点提醒。

提问互动环节,参会老师、企业等就首都科技创新券申请、兑换等提出问题,北京市科委老师逐一进行解答。参会老师、企业表示,期待进一步加强合作。


本次活动的举行,推动了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与创新券政策在学校的普及,将为进一步开展首都科技创新券需求对接、创新券申请兑换等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