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获评优秀策划方案与优秀“百师”团队

来源: 时间:2023-12-26

近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公布北京市“百师进百村”活动优秀策划方案、优秀“百师”团队评审结果。北京农学院专家团队提交的9个策划方案获评优秀策划方案、3个“百师”团队获评优秀“百师”团队。

“百师进百村”活动为市农业农村局、市规划自然委、市财政局策划开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北京市“百村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经市相关部门、各区农业农村局代表、镇(乡)、村及专家组共同评审,共有90个策划方案获评优秀策划方案、50个团队获评优秀百师团队。

在“百师进百村”活动中,学校专家团队深入挖掘村域历史文化底蕴,问诊把脉选准产业发展方向,配合村两委做好村庄发展的“参谋长”,对示范村相关项目实施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形成特色策划方案。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参与北京市“百师示范、千村振兴”工程,在更高起点上推进首都乡村振兴。

优秀策划方案及优秀“百师”团队名单

序号

优秀策划方案负责人

服务村庄名称

所属区

备注

1

贾月慧

西柏店村

平谷

优秀“百师”团队

2

刘云

口头村

怀柔

优秀“百师”团队

3

北宅村

怀柔

4

侯芳梅 陈青君

董家沟村

延庆

优秀“百师”团队

5

梁琼

后桥梓村

怀柔


6

求贤村

大兴


7

半壁店村

大兴


8

童光法

山底下村

延庆


9

胡新萍

霹破石村

延庆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