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科委带队来校对接交流

来源: 时间:2023-05-23

20235月23日下午,密云区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立荣带领密云区农业科技创新创意服务联盟、北京爱农基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农业企业一行8人到北京农学院开展科技交流与对接。座谈会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举行。科学技术处、校办产业处、生物与资源环境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发与城乡发展学院、智慧农业研究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齐晓龙主持。

座谈会上,宋立荣介绍了密云区农业发展情况与特色,以及相关技术需求等总体情况,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交流,有效衔接校企资源,加强双方的深度了解,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

科学技术处和校办产业处分别介绍了学校科技与服务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北农云”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模式。与会企业和教师分别结合需求和工作领域,围绕智慧农业、农业废弃物利用、设施农业栽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之前,双方共同参观了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

本次座谈会共征集了4家农业企业的10项需求,精准匹配10余位专家,开启学校与密云区合作的新端口。科学技术处将继续为科技工作者和企业搭建对接交流平台,汇聚产业需求、专家团队等资源,为科技驱动乡村振兴提供北农方案。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