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花卉新品种亮相2022年北京春季新优花卉品种展示推介会暨第八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

来源: 时间:2022-05-17

2022年北京春季新优花卉品种展示推介会暨第八届北京花木春季花展于5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主展区位于北京国际鲜花港花木公司研发中心温室,在京科研院校、国内外花卉企业等40余家单位参展,共400余个北京自育花卉新优品种和乡土植物与600余个国外花卉新品种竞相争艳。

学校6个一串红新品种(‘林下风’、‘京粉’、‘彩铃紫’、‘城乡仙子’、‘红丝带’、‘红蜻蜓’),3个百合新品种(‘橙斑蝶’、‘黄蝴蝶’、‘红瓢虫’)亮相展会,该批新品种为学校自育品种,具有抗逆性强、花形独特、极具观赏性等特点。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农林发展需要,整合科技资源,在林、果、花、草等研究领域形成跨学科、跨专业的科研模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自主培育可推广新优花卉、林木品种30余种,包括观赏海棠、百合、一串红、金露梅、胡枝子等。学校将持续推进有用、能用、好用的林草品种和技术成果落地,并输送一批专业对口、技能过硬的农林实用人才,为首都农林行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花展采取云上观展的形式,活动将持续至5月22日,可扫描下方花展二维码VR观展。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