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知识产权实务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22-04-22

4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北京农学院知识产权周系列活动——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线上)”,面向全校师生宣传、讲解和分享知识城产权相关工作的要点和经验。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科学技术处、人事处、研究生处、技术转移中心、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北京北农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以及相关师生参与培训会。

会议旨在加强学校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氛围,助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

 

培训会上,北京惟诚致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合伙人王慧凤老师进行“专利基础知识”的讲解;北京大珂知识产权代理所总经理何丽娜老师进行“专利布局策略制定及实施”的讲座;北京高文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江本伟律师进行“植物新品种相关法律问题与实务”的讲解;北京八月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斌老师进行“专利运营之道”的分享。

 

 

本次培训从不同方面对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宣传和讲解,内容丰富、通俗实用,为学校深入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