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

来源: 时间:2022-04-05


4月1日,科学技术处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大讨论,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马晓燕主持,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晓燕领学了《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方案》、《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方案》等文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作风建设同部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干事创业的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学习,制定方案和详细学习计划;要找准问题,破解难题,结合实际,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奋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支部书记路平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紧密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结合部门工作,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政策学习和业务学习。加强科室之间、岗位之间沟通协调,做到提速增效,精准服务。

副处长谢远红提出,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服务的作用,优化工作流程,细化网站栏目,及时公开,加强宣传,服务师生。

各科室负责老师结合岗位工作,从学术规范、生物安全、科学伦理、科研诚信、意识形态、科学家精神、新闻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纷纷表示,要将师德师风和机关作风建设全面融入贯彻落实到科研管理日常工作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