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科技与社会服务相关政策文件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1-10-22

2021年10月20日,科技与社会服务相关政策文件宣讲会在学校图书馆303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校产处负责人,二级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人员,会议由北京农学院科技处处长马晓燕同志主持。

首先,马晓燕处长介绍了此次政策文件学习宣讲的背景意义,提到习近平总书记今年9月份在陕西杨家沟革命旧址考察时强调指出,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是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一把钥匙,要提高政策和策略水平。我们作为高校教师,要加强学习,学无止境,要学政策、懂政策,用政策。

科研计划科胡渤洋、田野分别解读了《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课题)经费管理办法》、《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农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基地管理科高桂峰解读了《北京农学院科研平台管理办法(试行)》并介绍重点工作;成果管理科王丹解读《北京农学院教学科研奖励管理办法(试行)》并介绍专利相关工作;社会服务科石磊介绍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布局与重点。

最后,马晓燕处长强调政策是每位教师开展工作的风向标、生命线,希望通过常态化组织开展学习政策、宣讲文件,更好的服务学校科研工作,扎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