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21-01-15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11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杨汉春教授、北京农学院沈元月教授为大家做申报辅导,二位专家分别从基金申报和专家评审的角度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段留生副校长做大会动员,科技处处长马晓燕主持会议。

段留生副校长表示,积极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青年教师们的成长效果显著,对学校总体建设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注重问题凝练,夯实申报基础,努力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质量和竞争力。

杨汉春教授介绍了基金申请和评审过程中各自的特点,梳理了申报时需注意的核心问题,对申报书的写作规范、逻辑思路、用词用语,进行了细致指导。

沈元月教授通过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战略与战术思考,结合自身成功申报重点项目经验和多个特色鲜明的案例同教师们进行了心得分享。

科技处总结分析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体情况,并就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政策导向、形式审查要点和工作安排同老师们交流。

学校相关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拟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科研秘书以及感兴趣的研究生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