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北京农学院“乡村振兴战略智库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09

为推动学校为首都乡村振兴建设提供高质量智库服务,促进协同创新与学术交流,聚焦北京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研究领域的重要基础与前沿热点问题,鼓励开展着眼于实现科技创新、推进成果转化、提出开放性创新政策研究,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有效的智力成果。现启动2023年度北京农学院“乡村振兴战略智库计划”,依托北京乡村振兴研究基地,诚邀校内外科研工作者积极申请。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为所在单位的在岗在编人员,且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含)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在职工作年限(不含返聘的工作年限)应覆盖项目资助周期。原则上主持在研开放课题人员暂不申请本项目。校外申请人需与北京乡村振兴基地校内副高级(含)以上固定研究人员合作完成(见附件1)。

二、项目资助额度与执行期

重点课题拟支持2项,额度为5万元/项;一般课题拟支持10项(针对校外人员招标2项),额度为3万元/项;经费实行报账制,专款专用。

项目执行期至20231231

三、项目评审

本项目实行自由申报,由北京乡村振兴研究基地负责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论证评审;科学技术处负责监督指导项目立项与管理工作,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资助项目。

四、绩效目标

1.重点课题:提交3万字以上研究报告,在中文核心期刊公开发表学术研究论文1篇,并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1项或行业主管部门成果采纳1项。

2.一般课题:提交2万字以上研究报告,并获得行业主管部门成果采纳1项。

3.校内人员须依托项目申报省部级以上课题或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

五、其他要求

1.申请人根据申报指南(附件2)进行选题,填写“乡村振兴战略智库计划申请书”(附件3)及汇总表(附件4)。

2.申请截止日期:2023318

3.申请书电子版(签字、盖章后扫描)请发送至北京乡村振兴研究基地联系人王琛邮箱(1045822659@qq.com)。

4.其他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北京乡村振兴研究基地联系人:王琛 (18610549433

科学技术处联系人:

高桂峰(80797221 胡渤洋(80799513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北京乡村振兴研究基地

202339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