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在校生查询学年电子注册结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3-11-04

 

研究生在校生: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13〕16号)的文件要求,研究生部于9月30日前完成了“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并按要求通知新生网上查询,于10月31日前完成了“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工作。

目前,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校生共510人,除了休学的2名学生外,其余的全部完成学籍注册。

查询方法: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学籍查询系统”进入“在校生查询”(http://xjxl.chsi.com.cn/index.action),进入系统后需实名注册,即可免费查询及校对本人学籍等基本信息,请大家务必认真核查本人的学籍信息。注册状态栏显示“注册学籍”表明学籍状态正常。如有异常请11月30日前于研究生部联系。

联系人:潘叶      电话:80799079

                              

北京农学院研究生部

                                  2013年11月4日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