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农林科学院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0-25

1022日上午,河北省承德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任自中、药用动植物研究所所长周志杰、财务处长霍燃华、药用动植物研究所主任尹鑫一行4人,来校座谈交流,共商农业科技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推进事宜。学校科技处处长马晓燕、副处长路平,园林学院田晔林老师、植科学院赵波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产业扶贫工作进展情况。赵波、田晔林分别汇报了甘薯、中草药的品种选育更新与种植情况,承德市农林科学院介绍了目前的合作成效,并提出下一步合作的具体需求与方向。马晓燕表示,双方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探索有利于持续合作的体制机制,依托教授工作站,抓住机遇把京承合作引向深入。

会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学校组培实验室。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