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协办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能源环保领域“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5-16

为进一步盘活学校科技资源,实现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内的相关实验室资源与科技需求之间的精准对接,2018515日,学校协办了由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能源环保领域中心、中关村绿创环境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办的的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能源环保领域“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专场对接暨专项政策发布会。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顺义区科委、昌平区工作站相关领导和专家,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北京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金融领域中心、平台工业设计领域中心等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专家,北京生态岛科技有限公司等20家能源环保领域小微企业负责人等参会。

北京技术交易促进中心项目经理武静介绍首都科技条件平台资源、首都科技创新券的政策,顺义区、昌平区工作站分别介绍区县创新券配套政策,北京市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介绍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的认定,北京师范大学相关专家介绍重点实验室关于地下水修复、海绵城市等研究工作。

我校科学技术处带领农业部华北都市农业重点实验室专家参加此次活动。专家就生物除臭技术等与相关企业展开交流沟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百家实验室进千家企业”活动,增进了北京市科委、区县科委、高校、研究所、企业对学校的科技资源、科研发展情况的了解,将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