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都市农业(北方)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课题结题评审会

来源: 时间:2014-02-25

         2014年1月22日,农业部都市农业(北方)重点实验室对2011年度开放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重点实验室科研副主任马兰青教授首先向评审专家介绍了2011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设立、招标、运行管理和进展完成情况。2011年度重点实验室共设立开放项目5项,其中,校内单位承担2项,校外单位承担3项。

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赵福宽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了评审会。会上, “覆盆子酮对高脂饮食糖尿病大鼠血糖及血脂影响的研究”等5项开放课题项目的负责人(或主要成员)分别汇报了开放课题的完成情况。专家们认真听取了个项目汇报,审阅了项目结题报告材料,经专家质询,并对5个项目的研究进展、研究成果和经费支出进行了逐项评审和打分。经过严格的评审,专家一致认为5个项目均超额完成了任务指标,并对项目实施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后续项目申请、SCI论文发表和专利授权等)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设立与保质保量完成对重点实验室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助于实验室特色课题的深入研究和研究团队的合理优化,同时也增强了实验室对外科研交流与合作。

学校科学技术处路苹老师、高桂峰老师全程参加开放课题结题评审会,并对本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的组织管理和成果产出给予了积极评价,并就进一步完善开放课题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