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校级协同团队项目验收会议成功举行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1-03-17

2021310日,科学技术处组织对2020年校级协同团队项目进行验收。会议由科学技术处谢远红副处长主持。他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为全面提升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推进校内跨学院、跨学科协同创新发展,围绕特色研究方向,聚焦北京产业发展热点问题,启动校级协同创新团队项目工作。

之后,果蔬品质与保鲜协同创新团队、蛋鸡绿色养殖与单品安全协同创新团队项目负责人沈元月教授和胡格教授分别汇报了团队项目2020年年度工作情况。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何忠伟教授、马兰青教授、冷平生教授认真听取校级协同团队项目汇报,针对科学问题、报告书的写作等提出质询,协同团队负责人一一进行回答。与会专家提出建设建议:要充分发挥校级协同创新团队建设的作用,总结报告不仅要体现年度科研工作,更要体现团队成员的分工、协同,学科间的协同创新,要总结的更全面,多角度呈现成果;要与研究生培养结合,服务学位点建设等。

最后,科学技术处马晓燕处长进行总结发言。马晓燕处长指出,围绕产业链的科技需求,校级协同团队开展了多学科融合创新性研究及社会服务,团队应进一步聚焦,加大协同创新研究,为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