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础科技团队建设会议

来源:科技处 时间:2021-01-11


为规范和加强基础科技团队的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基础科技团队在科技创新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提升学科建设水平,202117日,学校召开基础科技团队建设总结交流会。段留生副校长,科学技术处马晓燕处长、谢远红副处长,研究生处董利民副处长,各学院(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马晓燕处长主持。

相关学院(部)负责人就基础科技团队概况、学院(部)针对基础科技团队管理、优秀团队典型事迹等等进行了重点汇报。参会人员就学校现阶段基础科技团队如何建设进行了研讨。

段留生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基础科技团队对于促进学校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作用,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基础科技团队的建设,围绕学科研究方向打造特色鲜明、队伍稳定的团队;同时,基础科技团队要注重人才梯队建设,为年轻人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通过老中青传帮带,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本次总结评选的优秀团队要做好相关宣传报道,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并在研究生指标等资源统筹中给予一定支持,将基础科技团队建设与学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有力支撑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