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辅导报告会

来源: 时间:2019-11-14

学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项目申报动员会暨辅导报告会

为做好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1111日,学校科技处于科技综合楼D0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暨辅导报告会。各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和拟申报教师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浙江农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教授、科技处副处长王华森应邀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作辅导交流。王华森教授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及评审体会”对基金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前要尽早做好准备,在具体写作前需要结合申报指南,了解申请书的结构、各部分撰写注意事项和总体要求等。报告内容丰富、详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针对性。

 

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学校2019年度项目的申报获批情况和2020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部署。重点提示各学院在注重申请质量的同时还要保证申报规模。目前,学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集中准备阶段,科学技术处将秉承一贯传统,竭诚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农学院科学技术处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北农路7号北京农学院行政楼
邮编:102206 电话:010-80796162